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干部读书会活动在我校举办

作者:文|张向军 图|杨雨林 孙诚蔓 添加日期:2020-11-26 15:51:51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下午,以“廉政文化教育就在你我身边”为主题的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干部读书会青年分会第一小组2020年第四季度读书会活动在我校闻厅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章建生,校纪委副书记汪素霞、法学院副院长朱一飞出席会议,来自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处室、部分派驻省直单位纪检组的25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省纪委省监委党风政风室副主任唐晋伟主持。

会上,章建生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大家来我校举办读书会活动,对省纪委省监委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今年学校开展的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学校的工作作了汇报。

读书会现场,青年干部们从《水浒传》《苏东坡传》《了不起的盖茨比》等书籍谈起,围绕廉政文化、廉政教育两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分享了“廉政文化教育就在你我身边”的心得体会,朱一飞就大家分享的内容做了学术点评。

会前,读书会成员一行观摩了学校正在开展的第十一届“廉政文化周”系列活动之“模拟法庭”活动,欣赏了本届“廉政文化周”活动征集的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参观了我校逸夫计量博物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