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编制的浙江省地方标准规范《文化志愿者管理与服务规范》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 人文与外语学院 作者:霍荣棉 添加日期:2020-12-03 10:31:01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二楼召开浙江省地方标准规范《文化志愿者管理与服务规范》评审会,浙江自然博物院科普服务部主任徐昳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省文旅标技委委员金琳琳,浙江图书馆副馆长胡海荣,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楼存记,浙江音乐学院教服中心副主任吴晓阳,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红莉,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朱红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参会,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副处长周福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文化处二级调研员仲建忠,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标准化负责人程刚,拱墅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汪小含,京杭大运河博物馆馆长叶艳萍,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行政管理系系主任霍荣棉、公共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吴丽出席会议。我校编制的浙江省地方标准规范《文化志愿者管理与服务规范》顺利通过评审。

本次评审会进一步审核了浙江省地方标准规范《文化志愿者管理与服务规范》编制的相关事项,并针对文化志愿者管理与服务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志愿者招募、注册认定、志愿者培训、组织实施、信息管理、评价激励、注销退出等方面听取在场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加强标准的可操作性。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