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编制的杭州市地方标准《社区公共文化服务规范》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 人文与外语学院 作者:霍荣棉 添加日期:2020-12-03 10:44:09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杭州市《社区公共文化服务规范》研讨会在滨江区文化中心图书馆召开。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马遒,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调研处副处长潘韶京,浙江音乐学院教授吴晓阳,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汪春霞,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副研究员朱东锋,杭州市拱墅区文化馆馆长陆菁,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标技委委员金琳琳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参会,滨江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王建志,我校人文和外语学院副院长虞华君等出席会议。我校编制的杭州市地方标准《社区公共文化服务规范》顺利通过评审

本次评审会进一步审核了杭州市《社区公共文化服务规范》标准编制的相关事项,并针对社区公共文化服务的基本要求、服务项目、服务实施、评价与改进等方面听取在场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加强标准的可操作性。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