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职副总督学舒培冬走访慰问对口联系的我校高层次人才和党外人士

作者:任明明 添加日期:2021-01-11 11:29:28 阅读次数:

1月7日,省教育厅专职副总督学舒培冬来我校走访慰问对口联系的高层次人才徐沛教授和党外人士郑素丽教授。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和党办校办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舒培冬亲切慰问了徐沛教授和郑素丽教授,参观了生物质量实验室和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同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他们所提出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及团队建设等有关建议做了详细解答,希望他们能继续专注创新研究,加强团队协作,厚积薄发,取得更大的突破,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张土乔代表学校对舒培冬一行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他指出,在教育厅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数量与质量不断提升,支撑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发展迅速,成效显著。下一步学校将紧密围绕我省发展战略和教育厅重要工作,继续发挥自身行业特色优势,强化内涵提升、坚持特色发展,坚持引育并举,继续为各类人才提供宽松良好的教学科研工作环境,让他们的智力优势充分发挥、创造源泉充分涌流,推动学校取得更大的发展进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