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制度改革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来源: 继教学院 作者:裘园妮 添加日期:2021-03-22 15:13:15 阅读次数: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为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有效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受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制度改革业务培训班”于3月15日至20日在我校顺利举办。此次培训重心围绕“商事制度改革”这一主题,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葛洪良,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赵淑艳、甘肃省市监局登记注册局程鹏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甘肃省各市(州)及兰州新区、场区、矿区分管登记注册工作的领导、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28D24

继续教育学院和甘肃省市监局宣教中心对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做了精心设计,采取讲授、观摩、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培训为期五天,开设了《自媒体视界中的公职形象塑造—以市场监管系统为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国际国内形势分析》、《“证照分离”改革》《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虚假登记和信用信息公示法律讲解》《浙江省“放管服”改革工作经验介绍》《杭州推进“开办企业”便利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专题,期间学员还前往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海康威视现场观摩学习,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18104

通过五天的培训,学员们对老师的精彩授课和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满意,普遍反映杭州之行收获甚丰,不仅充实了理论知识,交流了经验,开拓了视野,提升了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也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夯实了基础。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