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组工干部党史集体学习会暨 “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组织部 作者:文|党委组织部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1-03-22 16:35:17 阅读次数:

3月22日,学校召开组工干部党史集体学习会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肖刚,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斌锐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二级党委(党总支)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明辉主持会议。

2FAFF

肖刚为参会人员做专题辅导,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组织生活,做到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组织员要发挥主动性,协助所在党委(党总支)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在专题辅导中,肖刚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数字化改革部署会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学校重点工作,他指出,组织工作要围绕三个方面精准发力。一是要夯实基层基础,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建好党员队伍,特别是完成好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三是要优化组织体系,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30D2D

王斌锐就“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做了具体部署,重点介绍了学习研讨、示范警示、检视问题、思想分析、整改落实、交流总结等六个环节的具体举措。就下一步工作和组织员队伍建设,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结合各单位特色,谋划好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积极教育引导师生增强爱党爱国意识。二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发展党员工作,用扎实过硬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三是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成为做好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上,组织部为每位组织员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资料,共同集中学习了《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党史学习教育视频。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