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绘就同心圆 校地合作再出发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文|周凯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1-03-25 15:40:22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下午,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学校党委统战部与路桥区委统战部召开了校地合作交流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斌锐出席会议。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波、区知联会会长、科技局局长及相关企业家会员,学校知联会、人事处、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287DC

会上,王斌锐介绍了学校以及统战工作有关情况;郑波介绍了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统战有关工作,校地双方构建统一战线共建新模式,以融合发展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升效。李海芬副会长介绍了学校知联会有关情况以及前期与路桥区开展的校地合作项目,校地双方知联会会员进行了交流,并洽谈进一步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事项。双方知联会签订共建“同心知联科创中心”意向协议。会前,一行参观了学校计量博物馆。

298AB

据悉,学校知联会与路桥区知联会是友好对接单位。此前,开展了校地知联会科技项目对接活动,实现了有关科技成果转化,产生了较好的合作效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