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第十一届“我知我心”心理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作者:盖艳伟 添加日期:2021-04-13 14:26:16 阅读次数:

4月10日下午,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大学生心理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我知我心”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闻厅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心理知识竞赛包括四轮比赛,分别为第一轮晋级赛、第二轮复活赛、第三轮道具赛和第四轮的决赛。其中道具赛可获得先发制人、亡羊补牢、破釜沉舟等功能,使得心理知识竞赛更加丰富有趣,心理知识更加贴近生活,现场互动气氛更加热烈。

本次比赛共有14个学院代表队参加。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和团队力量,在心理知识的海洋中激烈交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标准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量新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依次荣获前六名。

心理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为学生搭建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更好地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挥心理育人实效,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据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及各学院将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相关活动,敬请期待。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