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孙维佳 添加日期:2021-04-15 14:41:44 阅读次数:

在绿意盎然的四月,为深化开展“争当应急战士、落实丽水之干”行动,锤炼锻造“应急战士”“最美应急人”,受丽水市应急管理局委托,丽水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于4月6日至4月9日在我校举办。来自丽水市(区县)应急管理系统近7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丽水市及辖区在我校开展的第四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结合丽水市生产安全与应急系统情况量身定制了“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实务”“安全生产事故调查与行政执法证据工作实务”“台风强降雨灾害特点及监测预报预测”“应急管理经典案例分析和基层应急能力提升”等专题讲座,使学员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未来更好地将所学内容应用到实践工作中去。

通过四天的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杭州之行收获甚丰,不仅充实了理论知识,交流了经验,开拓了视野,提升了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把应急干部变成“敢于负责、敢于碰硬、敢于创新”的“应急战士”的同时能够有更好的能力、信心去干好应急事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