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李峤 添加日期:2021-04-21 08:06:55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部门间的沟通联系,提升服务保障协同能力。4月20日上午,学校在明德南楼211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联席会议。王迪钊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保卫处、基建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在简要汇报开学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针对现阶段工作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车辆管理系统建设、修缮工程项目立项、员工宿舍管理规范、东生活区改造提升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积极探讨实施方案及具体举措。

王迪钊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及员工在过去一年中的敬业精神与工作成效,强调了后勤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重要性以及服务保障事项公开透明阳光运行的必要性,指出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师生需要,理顺服务保障机制,增强服务保障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满意度,切实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