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学院) 作者:冯梦媛 添加日期:2021-04-19 15:02:1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受温州市教育局委托,“温州市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培训班”于4月12日至4月16日在我校顺利开班,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维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温州市各区县教育局及各级各类学校分管局长、副校长、校安办主任及相关骨干教师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校园安全工作培训班高度重视,前期和温州市教育局对于培训班的课程反复推敲、精心设计,培训内容既有宏观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视野下的意识形态安全与风险防控》和实操性较强、案例丰富详实的《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解读》,又有技术先进的《立体化校园风险防控》智能体系,更有针对性较强的《平安校园立体管控的温州实践》及《新媒体环境下突发事件处置与网络舆情处理》。期间学员还前往海康威视学习先进的校园安防建设理念和方案,并实地参观了杭州某中学“智慧校园”的建设运行情况。
      经过五天的培训,学员们对课程设置、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表示满意。温州市教育局领导也表示希望进一步与中国计量大学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校园安全培训品牌基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