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校调研

来源: 本站编辑部 作者:文/谢斌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1-04-19 09:24:35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於建明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肖刚热情接待了客人,宣传部、外联处、艺传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肖刚对於建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校情校史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利用自身的计量学科优势,多维拓展育人平台载体,走出了一条独树一帜的“计量文化”育人之路。

宣传部负责人围绕学校“计量文化”的核心、氛围、要求、传承和内涵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就学校“十四五”文化建设规划的思路和主要举措进行了介绍。

於建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计量大学办学特色鲜明,把“计量文化”特色渗透于育人平台搭建、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中,形成了独特的文化育人体系,期望今后能有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

与会双方还就计量博物馆建设、学校文创产品开发、大学公共艺术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於建明一行还参观了逸夫计量博物馆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