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企业首席质量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学院) 作者:裘园妮 添加日期:2021-04-22 15:00:18 阅读次数: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为进一步推动黄山市企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黄山市首期企业首席质量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于4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计量大学举办。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副书记肖刚,黄山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炜,黄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占荣军,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处长、黄山高质量发展研究院院长朱诚和中国计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巢岺出席开班式。90余位来自黄山市各区县和黄山高新区企业中高层及重点骨干企业首席质量官同志全程脱产学习。

此次培训聚焦黄山市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立足“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整合我校在标准、质量以及相关领域一流师资资源,并充分结合安徽省《首席质量官培训指南》而“量身定制”教学培训方案。授课专家们从“企业标准化管理与高质量发展、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供应链质量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具有前瞻性,又贴近企业实际,帮助学员挖掘企业生产经营中质量管理的“痛点”“堵点”和“难点”,让学员们在学习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机制体制的同时,提升企业质量文化意识。

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学员们对老师的精彩授课和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满意,此次培训不仅让学员们充实了理论知识,交流了经验,开拓了眼界,也为黄山市持续深入推进“首席质量官制度”,打响黄山市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同时,借由此次机会,进一步巩固了校地、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为黄山市和我校建立了更加密切的联系,助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此次培训班由黄山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黄山市市场监管局、中国计量大学黄山高质量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计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