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来源: 体军部 作者:李欣 添加日期:2021-04-23 13:14:45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上午,我校在明德南楼A313会议室召开了2021上半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葛洪良主持。
     会上,体军部副主任李文川从教学、群体、竞赛、体测等方面对2020年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将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计划,春季运动会环校跑方案、三十五届校运会的总规程、学校第四届十佳运动员建议名单进行了介绍,提交会议讨论和审议。校工会副主席黄旭辉向会议汇报了本年度教工体育活动的计划,并就其中部分项目的增减提出了建议,交由会议讨论。 
       葛洪良副校长对去年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20年疫情对我校体育工作影响较大,但是我校还是在体育教学、竞技体育、群众体育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相关部门保持优良作风,为体育工作更上一层楼继续努力。他指出,体育反映了一个学校的精神风貌,学校体育工作要围绕服务全校师生健康,打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要通过体育教学充分发挥体育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中的育人功能,做到健体、铸魂、育人。要重视对外竞赛,建立几支在省内,甚至全国有影响力的运动队伍,向社会展现育人成果。体军部和各学院要相互配合,建立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体质健康。工会要认真策划教职工体育活动,各分工会要积极参与,全心全意为教师体育锻炼做好服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