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智仁(义乌)律师事务所与现代科技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暨现代科技学院“智仁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现代科技学院 作者:霍龙伟 添加日期:2021-04-23 15:54:52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下午,义乌市律师协会会长黄罡、义乌市司法局副局长龚林浩携浙江智仁(义乌)律师事务所主要负责人和律师代表来到我院,举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暨“智仁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傅洪健、副书记陈子立、副院长吴太权,人文与法学系系主任李秋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秋主持。

傅洪健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致辞。他首先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现代科技学院发展的义乌市领导、司法局、律师协会及律师行业友人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他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和珍惜与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本次合作是加快学院校地融合平台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不断创新思路、寻求市场化合作的重要成果,符合事业发展需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前景广阔。在此后的合作中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借智、借脑、借力”的目的。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合作,共同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从而实现全方位、多角度和立体化的全面合作,不断推进校地融合发展的深度和广度。

随后,黄罡和智仁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施志建分别作了致辞。黄罡表示,现代科技学院迁至义乌,有助于激发义乌科教产业发展潜力,有助于义乌文化产业提质增效。他指出,智仁律师事务所在义乌享有较好的口碑,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务实合作,优势互补。施志建对于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于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表达了未来深化合作的意愿。

在傅洪健、黄罡、龚林浩的见证下,吴太权与智仁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斌签署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合作协议,傅洪健为智仁律师事务所授牌,吴太权向王斌、施志建颁发校外实践导师聘书。陈子立与王斌签署“智仁奖学金”设立协议。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学院党政办主任刘金周、人文与法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姚莉,义乌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委员吴小平,智仁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姜远军、高级合伙人李小文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