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我心向党 学史明理”活动

来源: 校工会 作者:管爱娟 添加日期:2021-04-25 13:39:35 阅读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3日,校工会开展“我心向党 学史明理”活动,组织工会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设有“革命、建设、改革”三个展厅,突出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杭州作为“三地”“一窗口”省会城市的政治担当。工会干部们在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前驻足观看、细细品读,深入了解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立下的功勋以及为探索社会主义道路近百年的艰辛历程,深刻感受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在鲜艳的党旗前,党员干部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臂,紧握拳头,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传承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效更多体现在服务学校发展和助力教职工美好生活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