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会

作者:蒋伟峰 添加日期:2021-04-27 15:36:03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4日,“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华东理工大学举办颁奖大会,我校王义康、蒋伟峰两位老师及三名学生代表共5人应邀出席。

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20年9月举行,我校在本届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65支队伍参赛,获全国一等奖3项、全国二等奖31项、全国三等奖18项,总成绩在参赛的45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中位居前列,获奖率排名全国第二。在本次颁奖会上,我校一支队伍受邀参加赛题现场汇报交流,学校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王义康、蒋伟峰两位指导老师分获第十六届和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氛围浓厚,各学科研究生参与积极,受益面逐步扩大,成绩稳中有升。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培养研究生的科研创新精神,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鼓励研究生参加各种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的全面提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