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技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来源: 现代科技学院 作者:潘文彬 添加日期:2021-05-08 08:28:43 阅读次数:

5月6日,现代科技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副校长葛洪良,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勇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中层正副职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斌锐主持。

肖刚指出,傅洪健同志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多年来攻坚克难、辛勤付出,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张勇同志现为学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敢于担当作为,张勇同志作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现代科技学院的高度重视。他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学院特色和地方人才需求,办出品牌。二是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攻坚克难,以创新的理念,扎实的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与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与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切实加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葛洪良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加快现代科技学院改革发展的角度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审慎讨论做出的决定,希望大家正确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定。他从党的建设、管理体制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校区搬迁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充分肯定了现代科技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傅洪健同志大量心血和汗水,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还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严格执行与义乌市政府签订的协议内容,落实“三不变”承诺,做好校园稳定工作。二是根据上级指示,遵循“三个有利于”原则,扎实做好学院转设工作。他强调,学校发展靠大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共同促进中国计量大学和现代科技学院的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王斌锐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张勇同志任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傅洪健同志不再担任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职务。

会上,傅洪健、张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