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后勤服务中心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丁轲 添加日期:2021-05-10 08:18:31 阅读次数:

 5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迪钊到后勤服务中心检查督导工作落实情况,并带领班子成员就后勤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研究。
      王迪钊首先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近期安全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后勤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后勤服务中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斗力量,用好媒体宣传,以安全保障为立足点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要结合审计自查工作,分析排查化解廉政风险,抓好清廉后勤建设;要完善制度,规范流程,提升内控管理力度;要构建预警管理体系,通过网格化模式,台账化管理,落实责任人,明确职责,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细落实;要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加大基层人才培养力度,打造一支善作为、能战斗的后勤骨干队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践行服务宗旨,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王迪钊指出,领导干部要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论,以系统化思维,完善后勤标准化科学化的管理体系,形成“靠制度管事,按程序办事”的良好运行机制,更好的服务好学校发展和全校师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