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举办2021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来源: 学生处 作者:寇杨 添加日期:2021-05-20 16:36:17 阅读次数:

百年风华正茂,奋斗青春最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激励大学生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营造优良学风氛围。5月14日,我校在闻厅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来自15个学院的16名优秀学生代表,从思想道德、学业科研、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依次进行了现场展示,汇报了他们的青春奋斗故事与成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现场展示结束后,学校组织的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人文与外语学院许健聪、量新学院李锦昶、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杨周强、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张益溢、机电工程学院陈齐峰、法学院陈舒昂、标准化学院黄霆钧、艺术与传播学院黄震宇、材料与化学学院韩宇朋、信息工程学院楚阳等十名学生为“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十佳大学生”。

接下来,学校将对“校十佳大学生”进行风采展示、宣传活动,组织“十佳大学生”组成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榜样的力量”主题宣讲、表彰等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浓厚优良学风氛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