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 学生处 作者:王天北 添加日期:2021-06-03 13:51:28 阅读次数:

为使低年级学生提前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进一步增强求职意识和职业生涯规划能力,6月2日,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天健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中国计量大学主办,校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杭州钱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滨江)人才开发中心组团参加。杭州钱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筹)副局长范哲敏、就业管理科副科长刘冬荣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我校学生求职应聘情况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情况。

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近60家,计划招聘人数1000多人,招聘专业涉及智能制造类、网络通信类、化工材料类、金融贸易类、生物医药类、教育培训类等。大华股份、吉利集团、浙大中控、聚光科技、苏泊尔等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在现场初步达成意向数近150人。

此次招聘会现场设立了简历问诊平台,由校内外资深专家为我校学生提供简历优化服务。

此次实习生专场招聘会为我校低年级学生搭建起与知名企业“面对面”的高效交流平台,学生可以借此契机对“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从现在开始我需要培养什么样的能力”、“我要寻找什么样的工作”这三个问题有进一步的认知。在此基础上,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实习实践,提前积累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