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标准管理实务与团体标准培优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 继教学院 作者:冯梦媛 添加日期:2021-06-03 11:14:13 阅读次数:

6月1日上午, “山西省标准管理实务与团体标准培优班”在我校举行。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志强副局长,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迪钊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有关单位及团体的8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式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管理处处长王守业主持。

王迪钊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等多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对扎实做好新时期标准化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学校与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有着长期深厚的友谊,学校曾多次承担山西省局和多个地市的培训项目,本次承担山西省标准管理实务与团体标准培优班,是山西省局领导对学校办学水平、科研水平和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和信任,也是对学校继续事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学校将全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做好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李志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时值建党百年,也是山西省转型蹚新路出雏形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标准化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启动本期标准管理实务与团体标准培优班。他对中国计量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代表省局党组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难得的培训机遇; 二、是创新理念,学以致用,以高标准助力转型发展蹚新路;三、是加强管理,强化服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在食宿、交通等方面都做了周密安排,在课程设置方面精心策划,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形式开展,针对标准化工作中突出的重难点问题,着力提高一线行政人员的业务素质培训,致力服务山西省标准化事业的发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