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红船精神现场学习会

来源: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周凯 添加日期:2021-06-04 14:39:48 阅读次数:

红船劈波前行,精神凝聚人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肖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斌锐带领60余名中层干部以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到中国革命起航地——嘉兴南湖,开展“六个一”教育活动,探寻初心使命。

一行,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红船精神展示厅,认真学习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时代价值,探寻了红船精神这一中国革命精神之源。肖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嘉兴南湖,烟波浩渺,碧水盈盈。全体中层干部、党外人士瞻仰了红船,体悟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情怀。

据悉,红船精神现场学习是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