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届“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论坛暨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

作者:李绍军 添加日期:2021-06-10 15:23:57 阅读次数:

6月9日下午,学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论坛暨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60余名“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斌锐主持。

会上,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智能系统与控制师生联合党支部赵晓东教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光电学院光科系教工党支部李晨霞教授作专题辅导。赵教授详细介绍了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建设理念与思路以及党建引领教学科研的丰硕成果,分享了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与建设经验。李晨霞老师从“七个有力”方面重点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本支部的建设成效。

接着,机电学院自动化党支部书记陈锡爱、计测学院流体装备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牟介刚、经管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吴增源、工程训练中心金工党支部书记叶丰围绕“党建带头、业务带头”进行现场交流。

王斌锐指出,当前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凝聚全校力量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不懈努力的组织保障。他要求全体“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以此次培训交流为契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能力,勇于担当作为,牢牢扛起一面旗帜,争先树立一个标杆,坚决守好一座阵地,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组织部举办了“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事迹展,重点展览了17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发展的先进事迹。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