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标准化助力数字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裘园妮 添加日期:2021-06-10 16:19:5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进一步增强嘉兴市全社会的标准化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标准化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引领性作用,“标准化助力数字化改革专题培训班”于6月10日在我校开班。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马云龙,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嘉兴市市监局处长孙菊英主持。来自嘉兴全市市场监管条线的标准化工作人员、市级各有关部门以及承担各级标准化项目单位的人员共计50人参加此次培训。

黄海清表示,此次能够承办“标准化助力数字化改革专题培训班”,是嘉兴市市监局对学校办学水平、科研水平和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和信任,也是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双方能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服务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为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马云龙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培训旨在学习运用标准化这种现代管理的先进理念和科学方法,推动数字化改革先进经验上升为标准,打造标准化的数字化改革话语体系。他强调,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培训期间还要增强安全意识,严守纪律制度,争取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标准化助力数字化改革”这一主题展开,授课专家们从“数字化改革中的标准化要素及实践”、“服务标准化及标准化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安排了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的现场教学。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结合,力求通过培训能提高学员们的标准化意识和能力,更好地为嘉兴市标准化工作服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