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高科园党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洪佳 添加日期:2021-06-23 08:42:0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上午,由临江高科园组织开展的“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暨党史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临江高科园八十余名机关和企业党组织代表共同重温红船精神,回顾建党初心。钱塘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鹏,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等相关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清出席并参加活动。

重温百年党史,巩固初心。李鹏在开班动员中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思想上“绷紧弦”;要精心部署、稳步实施,行动上“拉满弓”;要把握核心、领会实质,实践上“落到位”。以排头兵标准自我加压、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中国计量大学原党委书记胡建成教授在专题党课中强调:“红船精神”既是历史的,也是时代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们要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在课程方面精心策划,除了在校内安排了党史理论教育之外,还专门带领学员赴义乌瞻仰了陈望道故居、参观了义乌小商品市场,并在我校义乌校区组织了《共产党宣言》专场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们聚力量、担使命、谋发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