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潘永珩 添加日期:2021-06-25 10:37:05 阅读次数:

为推进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毕业资格核查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部署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和学籍复查等相关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于6月23日召开全国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副校长葛洪良,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学生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河北省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单位就学校学籍管理方面的做法作了关于深入挖掘内涵形成长效工作体系的汇报。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刘云昭处长对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吴爱华副司长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出发,围绕做好学籍学历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部署,并就组织领导、配齐队伍、加强督查认责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葛洪良表示各职能部门要及时贯彻本次会议的精神,落实落细国家文件的要求,做好毕业生毕业资格核查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部署好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和学籍复查工作。此次会议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