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作者:张雷 添加日期:2021-06-28 17:11:28 阅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6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出席会议。

程刚指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们专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认真谋划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很有必要。当前,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正高标准、高质量地向前推进,但同时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过程中存在着的问题与不足。他结合学校实际,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持续推进落实。各二级单位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突出特色亮点,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特别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对联络员队伍的指导。二要精心组织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七一”期间,中共中央将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将发表重要讲话。届时,学校将以多种形式组织收看、收听,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师生观看大会直播,迅速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要认真筹备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各党委(党总支)要提前部署,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确保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线,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指导联络组、宣传信息组、巡查督导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