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研究生优秀生源线上暑期夏令营启动

来源: 研究生院 添加日期:2021-07-07 15:09:43 阅读次数:

7月6日下午,我校2021年研究生优秀生源线上暑期夏令营启动暨数学建模、工程应用能力暑期集训开班仪式举行。

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运堂介绍了我校数学建模、航模锦标赛、智能车竞赛、电子竞赛等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学校概况、学科优势与特色、奖助学金政策等相关情况,鼓励优秀生源一志愿报考中国计量大学硕士研究生,青年学子进一步开阔学术视野,提升工程应用能力。

理学院副院长王义康展示了我校数模成果,列举部分优秀数模营员选择一志愿报考中国计量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香港城市大学、Latrobe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完成博士学位研究生深造的例子。

活动对夏令营工程类集训的相关安排作了介绍,对近几年全国研究生招生政策等作了解读。

据悉,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选拔优秀创新人才,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校决定实施优质研究生生源扩展计划。一志愿报考我校的优质生源(含推免生、符合要求的优秀本科生),获全日制一志愿新生奖学金14000-20000元/生,并具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资格。

从7月7日开始,本次夏令营“数模组”“工程组”将分别进入网络授课、讨论、自学、实践等环节。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