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黄霆钧同学荣获浙江省第七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作者:寇杨 添加日期:2021-07-14 17:06:09 阅读次数:

7月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浙江电视台科教影视频道、浙江在线、浙江教育报总社共同组织的第七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叔同剧场举行。

浙江省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经高校推荐、初评、在校大学生投票、网络点赞、专家投票、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第七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10名、提名奖10名和入围奖10名。我校标准化学院的黄霆钧同学荣获第七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黄霆钧现任中国计量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一学期执行主席)、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三期学员,学业成绩优异,获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全省10名)、省政府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奖项三十余项。作为负责人主持学生科研项目省级1项、校级3项,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3篇(第一作者8篇),先后参与国家、省、市县、团体等十几项标准化立项研制课题,参与包括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项目、浙江省社科规划项目、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等5项省级重大项目课题。2019年撰写征文《如何鼓励年轻人参与到标准化事业当中》,获得IFAN国际标准用户联盟征文大赛第三名,受邀前往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在IEC全体大会期间接受国际标准用户联盟(IFAN)主席与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长联合颁奖。受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邀请,加入《康复训练机器人电磁兼容性要求和试验方法》标准工作组,成为该标准主要起草人,是工作组里唯一的本科生。

百年风华正茂,青春不待,韶华不负,愿计量学子们继续奋斗,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