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计量质量科学研究院“学党史,践工匠精神”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冯梦媛 添加日期:2021-07-18 16:08:47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下午,2021年“学百年党史,践工匠精神”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金华市计量质量科学研究院院长朱中举,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清以及来自于金华市计量质量科学研究院的45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黄海清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学科建设、干部培训等基本情况。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典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有着积极的意义。

朱中举在开班动员中指出,本次培训目的在于凝聚人心,鼓足干劲,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加强政治素养,更好服务发展大局。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的必要性。要树立新的学习理念,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体现学习的实效性。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更好促进全体学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推动金华计量质量科学研究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