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市场监管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裘园妮 添加日期:2021-07-23 15:34:23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市场监督管理的总体部署,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延安市市场监管业务专题培训班”于7月22日在我校举行。延安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田志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丁卫明主持。来自延安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或主管领导、部分食安委成员单位同志、市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50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指出,今年5月,陕西省局在我校连续举办了两期专题培训班,延安市局的梁建军局长也参加了培训。2018年12月延安市人民政府与学校签署了校市全面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双方能充分地开展交流和沟通,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全面推动与深化延安市与学校的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为延安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田志东表示,加强市场监管业务培训既是当前形势的需要,又是实际工作的需要,更是民生工程的需要。正是鉴于这种需要的迫切性,延安市局经市委组织部批准举办了这期全市市场监管业务的专题培训班。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静下心来,仔细听认真学,相互之间多探讨、多交流,把学习的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与延安市委组织部、市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在课程设置方面精心策划,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形式开展,力求通过此次培训,增强市场监管技能,全面提升延安市市场监管力度和监管效率,为市场监管工作各项工作任务的持续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