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浙江省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 科技处 生命学院 作者:本报编辑部 添加日期:2021-07-26 14:29:06 阅读次数:

为系统部署“十四五”农业科技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潜能,更好地发挥科技在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的引领、支撑、示范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重要窗口”建设,今年上半年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开展了“浙江省农业科技突出贡献者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工作,以表彰奖励一批在农业科研、推广和管理工作岗位上的突出贡献者和科技先进工作者。根据文件精神,经学校申请、省教育厅推荐和专家评审,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徐沛研究员(农业科学研究)、叶子弘教授(农业科学研究)、韩宝瑜教授(农业技术推广)三位老师在全省农业科技工作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浙江省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人物是全省农业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大家情系“三农”、长期奋战在一线,以专业本领为全省“三农”工作和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坚持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农民家,受到群众广泛好评;依靠农业科技创新,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通道,产生了很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