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对外联络处 作者:冯世座 添加日期:2021-09-22 10:30:12 阅读次数:

9月17日,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科技协作校院签约暨庆祝建院九十周年大会在青岛召开。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南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计量大学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会上举行了青岛计量院与中国计量大学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迪钊代表参会高校致辞。

王迪钊表达了对青岛计量院全体员工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双方合作情况。他表示,中国计量大学坚持特色办学,不断提升服务市场监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长期以来,学校和青岛计量院合作密切,双方在信息交流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服务产业计量、计量文化建设、联合申报奖项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他强调,学校将以深化合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术竞争力和科技创造力,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拓展合作范围,创新合作形式,提升合作层次,促进中国计量大学携手青岛计量院在齐鲁大地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王迪钊和在青岛计量院工作的我校1998级光电子技术专业梁亮、2003级测控专业蔡明璇、2013级研究生精仪专业丁超、2015级研究生精仪专业李芹4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代表学校对几位校友表示慰问,了解了校友们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科研情况,回忆了大学生活,对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