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积极参与“为亚运齐舞”活动

来源: 体军部 作者:卜畅 添加日期:2021-09-22 15:51:10 阅读次数:

9月19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为亚运齐舞”在杭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杭州亚运会为各位追梦人搭起“圆梦舞台”,1200余名舞者,齐聚大莲花,齐舞亚运旋律。此次活动由杭州市亚组委联合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举办,我校体育军事部青年教师卜畅,受邀参与啦啦操项目的组织与筹备工作。我校V-Team啦啦队及STAR.T街舞协会5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在大莲花下齐舞,为亚运助力。

2019年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0天时,“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从倒计时1000天到倒计时一周年,600余天的“寻梦”历程,杭州亚组委携手各联合助梦方,在全国以及马来西亚、日本等寻获超过20万个亚运梦想,吸引近4亿人次关注、参与亚运公益,营造了浓厚的亚运公益氛围,活动收到了很多关于舞蹈的亚运梦想。目前,“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大型公益行动正式进入“助梦”“圆梦”阶段。为此,主办方在全国开启了一场“为亚运齐舞”的圆梦行动。

大莲花下,当《Asia,the sun rises!》的旋律响起,身着四色T恤的梦想舞者们,用啦啦操、街舞、拉丁和轮椅舞等四个舞种,共同为亚运齐舞,展示亚运梦想的力量和魅力。啦啦操部分共有来自27所大中小学校,400余人参与。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我校党员教师卜畅在暑期8月便开始积极地投入到各方联络与对接的工作中。活动的顺利进行,正是对她热情投入社会公益活动的肯定与认可,展现了我校青年党员教师的风采。此外,我校学生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也受到主办方的高度表扬,并发出了亚运系列后续活动的邀请。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助力亚运,为校争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