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 校工会 作者:罗茜 添加日期:2022-01-13 17:14:59 阅读次数:

值此2022年元旦春节之际,为扎实做好教职工关怀关爱工作,进一步保障好困难教职工生活,校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向困难教职工送上学校和组织的关怀,让大家安心过年、温暖过冬。

校院两级工会通过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深入教职工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经过前期摸底排查,详细掌握困难教职工因病、意外灾害、供养亲属等致困原因和帮扶需求等情况。各分工会及时组织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申报,经校工会委员会审定,本年度省校两级共补助困难教职工27人次,累计发放补助金近10万元。

长期以来,校工会十分重视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作,积极部署各分工会认真摸排困难教职工基本情况并及时建档,主动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工会送温暖和帮扶工作水平,让广大教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工会组织的关爱,有效提升教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