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高校“学习讲话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征文中取得佳绩

作者:谢斌 添加日期:2022-03-10 14:35:47 阅读次数:

近日,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研究分会组织的“学习讲话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征文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教师张雷《“互联网+”时代高校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与治理机制研究》荣获二等奖,杨宁芳《伟大建党精神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路径思考》、龚宇平《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高校“大思政课”》、谢斌《全媒体背景下高校新媒体育人共同体的构建》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面向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我校在本次活动中,认真组织,积极动员,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者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省高校师生牢记职责使命,在积极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迭代构建好高质量教育体系作出新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