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馆员荣获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

作者:华小琴 添加日期:2022-03-04 13:49:03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图书馆收到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简称“教育部高校图工委”)的颁奖证书,我校郎杰斌研究馆员获评“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荣誉称号。

为庆祝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40周年,2021年12月24日,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和北京大学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继承与创新:大学图书馆现代化新征程”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大学召开,会上对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此次“榜样馆员”评选,为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首次,评选范围涵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2700余所高校图书馆,评选出“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198名,其中浙江省9名馆员被授予“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荣誉称号(本科院校7名、高职高专院校2名)。“榜样馆员”评选条件要求“在高校图书馆工作时间达到20年及以上,目前仍在图书馆工作,爱岗敬业,贡献突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