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成立会议

作者:周李晶 添加日期:2022-03-01 08:56:3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贯彻落实《中国计量大学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工作要求,2月25日下午,学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举行中国计量大学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成立会议。副校长、工作专班组长金尚忠出席会议,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专班常务副组长徐文龙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班副组长陈子立主持。

会上,陈子立宣读专班成立的通知,并介绍了专班的基本情况,包括专班建设背景、总体组织框架、人员组成、职责分工以及运作思路。徐文龙从数字化的内涵、数据的价值、数字化与日常工作的结合等方面介绍了信息技术中心的工作思路和专班人员的工作要求。

金尚忠在讲话中指出,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学校抽调了数字化改革重点建设部门骨干,实行实体化的工作专班运行机制,为高质量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数字化改革之年,数字化改革是一项艰巨、复杂、重要的工作,大家要以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他要求,工作专班要以“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为建设目标,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明确责任清单和时间节点,加强闭环管理等措施,使我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在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推动体制机制改革、支撑决策分析研判等方面创造出更多的标志性成果。

最后,与会人员对专班工作展开讨论,踊跃发言,对学校的数字化改革工作提出工作意见与建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