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宣传部 作者:张雷 添加日期:2022-04-25 14:58:44 阅读次数:

4月24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与传播学院徐志康同学音视评作品《“路灯多亮15分钟”,彰显社会温情》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优秀作品奖(全国仅50项),我校连续第二年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湖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今日头条承办,全国30余家央媒、省媒联办,参赛选手首次实现了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全覆盖,总决赛首次以线上方式进行,除音视评、漫评等多元化观点呈现形式,还运用情景会话沉浸式演绎,用耳目一新的“说话”方式,引领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年人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壮大主流舆论、凝聚社会共识。

大赛积极引导青年学子把思想和视角更加聚焦在中国火热的实践中,在实践中升华思想和观点,把青年思想的温度和锐度上升更多的深度和广度,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