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高校来我校调研交流 “科研安”监督应用建设情况

作者:涂欢 添加日期:2022-05-12 16:49:49 阅读次数:

近日,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文华、纪委书记陈正奎,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纪委书记陈金方,浙江中医院大学纪委副书记朱建良,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吴家胜、纪委书记包松永,浙江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张环宙、纪委书记包永根,浙江警察学院副院长余丽芬、纪委书记江锡华等分别带队来校调研交流“科研安”监督应用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葛洪良、纪委书记章建生接待来访一行并出席交流会,办公室、纪监室、审计处、科研院、计财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纪委书记章建生主持。

交流会上,葛洪良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向各兄弟高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兄弟高校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特色优势和科研工作等情况,展示了“数智量大”的总体框架、建设举措和工作成效,尤其是“科研安”监督应用建设的落地进展情况。他希望能与兄弟高校一起不断深化数字化改革,以优质的场景应用助力科研工作实现“三安”目标。

章建生介绍了全省“科研安”监督应用试点的工作背景和建设概况,阐述了我校“科研安”监督应用运行以来的初步成效和诸多反思,表达了与兄弟高校在数字化监督工作中相互合作的愿景。他希望我校“科研安”监督应用先行先试的探索和实践能为兄弟高校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启示,推动各兄弟高校在建设过程中重点难点问题的有力解决。

科研院、计财处、纪监室分别介绍了学校科研经费管理、财务稽核系统和“科研安”监督应用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科研经费大数据监督应用平台建设工作方案、建设路径、组织架构和经费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