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退役军人之家授牌仪式

来源: 人武部 作者:王胭 添加日期:2022-06-17 17:27:57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深入推动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保障工作。6月16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退役军人之家授牌仪式于闻厅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王迪钊,杭州市钱塘区人武部部长王雷出席仪式,学校人武部、学生处、团委、体军部负责人以及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参加仪式。

王迪钊强调,要做好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工作,将在校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安置好、保障好,确保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合法权益维护保障到位、困难军人帮扶救助到位,切实让习近平总书记“更好为退役军人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王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重要指示,强调要激励大学生优秀人才投身国防军队建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向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退役大学生要积极助力学校发展、为学校做贡献的坚定决心。学校退伍老兵代表结合自己服役二十年的经历对所有退役大学生送上美好的祝愿。

学校人武部负责人为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授“退役军人之家”牌。全体参会退役大学生在闻厅前广场面向国旗重温军人誓词并合影留念。

本次退役军人之家的成立是我校全面深入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的一个开始,未来要以点带面,为学校、社会、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