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上荣获一等奖

作者:文申明 添加日期:2022-06-20 16:28:53 阅读次数:

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四十一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暨第一届体育博士高端论坛于2022年6月17日-19日在杭州建德举行,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168名体育教育工作者和在读体育硕士研究生参会。体军部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刚率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会议共征集到214篇论文,为历届报告会最多的一次,其中本科24所院校162篇。体军部郝海涛教授撰写的论文《谦逊型领导影响体育教师工作投入的机制:教学效能感与责任感的链式中介作用》荣获一等奖,并在报告会上做了精彩的报告,该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提升了理论认识,又结合工作实际,拓展了工作思路,得到参会老师们的普遍认可。文申明的《铸魂育人:课程思政视域下高校课余体育训练育人模式探索》、刘春梅的《健体·铸魂·育人:“三位一体”高校体育课程思政建设与实践》、全先成的《新冠疫情背景下体育慕课实施路径SWOT分析》论文分别获二、三等奖。

此次论文报告会的获奖论文将折算成相应分值计入省大运会“校长杯”综合评选环节中,和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抽测的得分分值占比相同。我校教师在此次报告会上的四项获奖,位居周边同类高校前列,为今后学校在省大运会“校长杯”评选上做出了重要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