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义乌校区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校工会 作者:张启福 添加日期:2022-09-07 17:00:36 阅读次数:

9月6日,在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肖刚率组织部、校工会负责人等一行前往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教师节的问候和中秋节祝福,校工会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肖刚一行先后现场踏勘了宿舍楼、桥下空间利用工程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询问学生宿舍配套设施,细致查看电梯、供电等设施设备的安装情况,肖刚特别强调了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等要求。

在现代科技学院二期学生宿舍工程项目部,肖刚慰问了迁建工程指挥部全体成员,现场听取迁建工程指挥部负责人吴祖度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并对指挥部创新性的布局和利用校园空间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肖刚同现代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一起回顾了学院迁建以来的整体历程,高度肯定了8月义乌抗疫期间,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保障校园正常运转的抗疫工作表现,肯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一线员工讲政治、顾大局、做贡献的工作付出,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

现场教职工纷纷感谢学校和工会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和部署,切实做好义乌校区建设任务。最后,肖刚一行实地走访了现代科技学院党员之家和教工之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