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获多项荣誉表彰

来源: 九三学社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 添加日期:2023-03-24 13:49:07 阅读次数:

2月24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九届二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上对九三学社浙江省2022年度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九三学社中国计量大学三支社荣获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中国计量大学陈华才、邬良能两位同志荣获2022年度优秀社员荣誉称号。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事业。在积极履行教师职责的同时,各位社员也能够积极参与九三学社组织开展的各项社务活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因此而多次受到社省委的表彰和奖励。

在新的一年里,九三学社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将一如既往的坚定政治立场,积极致力于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工作,并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