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继教学院 作者:尤家伟 添加日期:2023-05-17 09:25:18 阅读次数:

随着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和“放管服”改革的深入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了应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监管工作需求,受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为期一周的“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于5月15日在我校开班。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刘学如、罗纳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红波,湖南省纤维检测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柳明华,湖南省产商品质量抽检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肖忆梅,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召回服务中心主任王芳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刘学如主持。

刘红波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对学校的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后,回顾了学校与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渊源深厚的友谊,他表示此次承办“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是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对学校办学水平、科研水平和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和信任。他希望通过培训这个平台,双方能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全面深化合作,为推动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罗纳晚对为本次培训班顺利举办做出精心组织和安排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能珍惜这次在全国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唯一高校学习机会,努力补短板锻长板,接受思想熏染,消化重点内容、实现思想飞跃,更好地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最后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培训的重要性;二是注重融会贯通,切实提高培训的成效;三是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班共5天,继续教育学院在课程设置方面精心策划,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形式开展,培训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产品质量法解读和实务,公关危机与媒体沟通应对等内容进行授课。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