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篮在ZUBA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甲B组中勇夺亚军

来源: 体军部 作者:全先成 添加日期:2020-12-02 12:12:33 阅读次数:

11月10日-17日,第二十三届ZUBA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甲B组在衢州市开化县举行。我校女篮队员在领队李文川老师、主教练全先成老师、助理教练高烨老师的带领下披荆斩棘,打出了我校女篮一贯的拼劲,打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与血性,最终收获了亚军的好成绩,成功进军甲A。

本次比赛共计7天,共有十九支队伍分为六组展开角逐,前期为小组单循环赛,每组前二名进入下一阶段;第二阶段根据抽签结果逐一进行比赛,决出前8名。根据前期抽签结果,我校代表队与瓯江、越秀同组,以小组第二成功出线。11月14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我校队员奋力防守,积极拼抢,配合行云流水,多点开花,在第一节即打出10:0的小高潮,强势赢下比赛,成功晋级八强。在11月15日、16日的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我校均以大比分胜出,成功晋级决赛。

11月17日的决赛中,我校对阵温州商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队队员以8分之差获得了亚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