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考核会

作者:任明明 添加日期:2021-01-07 14:02:0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总结2020年工作经验,科学评价各单位工作实绩,同时也为2021年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谋新篇,1月6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考核会。校党政领导,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学院(部、中心)办公室主任和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刚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学校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手抓防疫、一手促发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申报、大仪器学科建设、现代科技学院迁建“三大攻坚战”,“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官,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交出了“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报表,为学校实现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2021年是继往开来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更是学校夺取“三大攻坚战”最后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的关键年。站在新的起点上,要聚焦更高目标、聚焦内涵发展,加强顶层设计,重视战略谋划。

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常抓学习提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更名大学后的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指导实践行动。二要紧抓发展提升,围绕浙江省“三大科创高地”战略目标和学校办学特色,强化内涵提升、坚持特色发展,按照党代会的目标指引,在重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要严抓安全稳定,全校师生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落实防控责任,抓实抓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闯在前、冲在前、干在前,不断推动工作再创佳绩,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考核会上,各学院(部、中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单位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汇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