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当选致公党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来源: 统战部 作者:李晨 添加日期:2022-05-30 17:54:58 阅读次数:

中国致公党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5月28日在杭州闭幕。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旭出席。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斌锐应邀参加会议,致公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主委黄丽红,支委刘义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46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和17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胡伟为主任委员,王丽萍等5人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潘勤俭为秘书长,表决通过了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我校致公党主委、教务处副处长黄丽红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委员,这也是黄丽红自2007年当选为致公党浙江省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后第三次连任。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致公力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