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 党办校办 作者:文|杨林 图|吴文飞 添加日期:2019-06-06 16:23:38 阅读次数:

   

6月6日上午9时,学校在明德楼B6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党委副书记程刚出席了座谈会,党办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和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程刚主持。

HL0A0153.jpg

座谈会气氛融洽,交流活跃,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紧围绕教学质量、学生管理、考研就业、创业指导、校园文化活动、设备设施和后勤服务等学生关注的焦点热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土乔、程刚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并鼓励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各职能部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认真记录并考虑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

HL0A0150.jpg

张土乔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学校一定会切实解决,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他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至: